这里羊,叫羊羊或其它啥都行
多糖白月光不逆不拆
吃的CP超级多,有机会慢慢写
虽然是个文笔小垃圾……
下一步,搞哒宰啊!!

吟游诗人和幸运遥(1)

时间大概是地球上线那三天

主要人物如题

人物太太的,ooc是我哒

私设等身的那种

加粗的是小贱书、遥遥心里想的、还有提示君

若能接受就继续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地球终于上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塔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唐陌很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热爱和平的黑塔Boss,唐陌一不杀人,二不吃人,兢兢业业扮演优雅的吟游诗人人设,多次被评选为黑塔优秀Boss

        和(咸)平(鱼)多好啊,为什么要工作呢?

      【啧啧,唐陌又想着怎样吃干抹净还不给钱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一本牛皮笔记本悬浮在空中,上面浮现出一行行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唐陌淡定地无视了它。

      【作为一本如此辣鸡的书,我存在的唯一作用,就是帮助唐陌变得更臭,不过,究竟是唐陌更臭,还是XXX更神经病呢?】

        “XXX?”唐陌挑眉。

      【作为一本辣鸡但有尊严的书,我才不会告诉唐陌,XXX是哪三个字呢。

      【哼!(求我呀,你来求我呀)】

        一本书被扔出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!多人对抗游戏‘学习使我快乐’已触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快吗?”唐陌站起来,伸着懒腰说,“又要工作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书和它的主人一起渐渐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若遥觉得,他的幸运值可能用完了,要不然他怎么随手翻开一本书都能被拉进副本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!多人对抗游戏‘学习使我快乐’已触发。2o17年11月17日下午17点52分,玩家白若遥、夏毕毕、陆国德、赳扉华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。玩家已进入沙盒,游戏地图制作完毕,数据载入完成……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白若遥手里还拿着那本书,回头一看,书店门外已经空白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单独分出的空间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”书店的深处传来女孩的哭声,在寂静的空间里回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哭哭哭,就知道哭,要不是你我们会到这个鬼地方来吗!?”这回是个男生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初中还是高中?白若遥漫不经心地想着,从书架后探出脑袋,“哎呀呀,我看见了什么?校园欺凌?”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跌坐在地上,眼角还挂着泪珠,旁边站着两个男生,一高一矮。高个子脸上怒气未消,矮个子恨不得缩进书架里。发现又来了个男生,女孩像看到救兵一样扑过去,躲在白若遥身后,鼓起勇气颤颤巍巍地说:“我怎么知道会这样,你去怪黑塔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高个子男生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认识且关系不好。白若遥面上不变,问身后的女孩:“嘻嘻嘻,那这位可爱的小姐姐叫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”两个男生来不及阻止,女孩已经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倒了个干净。“我,我叫夏毕毕,高的是陆国德,矮的是赳扉华,我,我们都是明华中学初一的学生。”夏毕毕抬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眼白若遥,“你能带我们出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都是初一,是巧合吗?

        信息量太少,什么都看不出来嘛。白若遥撇撇嘴,还没开口,空荡荡的书店里,一个诡谲清脆的童声凭空响起,念唱着一首从没有人听过的童谣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啦啦啦,啦啦啦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张纸条轻轻飘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四个玩家过家家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天三夜说不出话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恶魔找不到它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嘘……学习使你快乐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可真能叨叨,写了这么久还没进入正题

这章的遥遥好像不够深井冰

我再努力努力

评论(9)

热度(52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